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南湖书院发布厅全面冲刺收尾,即将精彩呈现

发布日期:2021-10-28 09:32 信息来源:嘉城集团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由业主、代建、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专业人员组成的验收小组,完成嘉兴市南湖湖滨区域改造提升工程(南湖天地)-南湖书院发布厅竣工预验收,项目进入竣工收尾阶段,预计11月中下旬精彩呈现。

南湖书院是湖滨项目(南湖天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南湖书院1#、2#楼、发布厅、南湖中学保留建筑组成。其中1#、2#楼已于2021年6月19日隆重开业,南湖中学保留建筑现也在装修后蓄势待发。

发布厅于2020年7月11日开工建设,地上局部两层、地下一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地上为2969.22平方米、地下为6191.76平方米。项目由天津华汇工程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浙江省工程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勘察,浙江嘉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监理,海泰建设有限公司承建。发布厅由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梁思成建筑获得者、华汇工程建筑设计总建筑师周恺大师操刀主持,项目以方形庭院为基本元素,通过灰色小模板混凝土的质感纹理,形成现代的建筑体量。通过景观布局,展现现代江南庭院的景致,与周边历史建筑在色彩、体量、风貌上协调共存。发布厅主要以高端的信息发布、颁奖、展览、演艺、接待等功能为一体,将以新的面貌,在南湖边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