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强化支部建设 筑牢坚强堡垒 ——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8 13:49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常务副院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院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宣读支部书记任命批复,马燕军同志担任第一党支部书记,进一步选优配强了党支部班子力量,为接下来更好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注入新的动力。

王国华与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4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张兵书记在全市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支部党员围绕《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以及就如何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交流发言。

会上,党支部书记还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题,上了一堂微党课。

本次会议,既安排了普通党员领学、支部书记讲党课等议程,还设置了交流研讨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极大的激发起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在党员中营造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接下来,第一党支部将聚焦强核心、扣中心、聚人心、贴民心、保清心,着力推进“五心工程”;全力筑牢政治引领强、服务大局强、凝心聚力强、联系群众强、作风建设强的“五强堡垒”,努力争创红船旁红色学府的示范支部、先锋支部、典范支部,全面彰显最精彩板块中“最鲜明的革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