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市政府动态

张兵会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 会长李子彬一行

发布日期:2021-10-31 08:54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会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一行。市领导敖考权、盛全生参加会见。

  张兵对李子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兵说,嘉兴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位于长三角中心腹地,区位优势明显。嘉兴是马家浜文化发祥地,历史悠久、文化璀璨。嘉兴也是统筹城乡发展先行地,正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地。当前,嘉兴正积极抢抓建党百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构建新发展格局、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南向拓展带建设等机遇,大力建设“五彩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嘉兴的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为全国中小企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中国中小企业协会能与嘉兴建立更深入的联系,支持嘉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

  李子彬表示,嘉兴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优美,对外开放程度高,经济发展质量好,是一座宜居宜业之城。嘉兴的民营经济蓬勃发展,中小企业发展走在前列,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愿与嘉兴开展深度合作,帮助支持嘉兴中小企业改善融资环境、推动技术进步等,为嘉兴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