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679556899/2021-415340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21-10-09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调查队组织全队干部职工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9 10:24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嘉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9月29日,嘉兴调查队组织全队干部职工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惠民的具体行动中。

此次捐赠活动秉承自愿、奉献、公开、透明的原则,队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体干部职工响应号召,踊跃参加,纷纷将个人爱心款投入募捐箱,以实际行动汇聚起崇德向善的磅礴力量。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全队30名在职干部职工累计捐款7000元,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做好造册登记公示工作,并将善款第一时间上交嘉兴市慈善总会。

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风雨同舟、守望相助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捐赠仪式,更在全队干部职工心中埋下慈善、仁爱、救困帮扶的种子,让大家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同时,关心关爱需要帮助的人,通过每个人一点一滴的努力来发挥慈善关爱的社会效应,为实现共同富裕凝聚人民群众的磅礴力量。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