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MB1937575G/2021-415442 发布机构: 市卫生健康委
发文日期: 2021-10-09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红船银辉”医疗服务志愿者进驿站
发布日期:2021-10-09 17:12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红船银辉”医疗服务志愿者——市卫生健康系统离退休党员干部坚持每月8日进“禾城驿站”开展医疗健康服务,10月8日恰逢进“禾城驿站”一周年的日子。

 

 

 上午9时30分,在我市南湖大桥、三元路、吉杨路等三个“禾城驿站”,穿着印有“红船银辉”志愿者红马甲的市卫生健康系统离退休党员干部,正在为来驿站休息的居民开展服务。有的为居民听心率测脉搏;有的为居民测血压;有的为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居民进行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方面的指导;有的为居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健康教育、中国公民健康素养等健康卫生知识宣教;还有的在为患有老年痴呆症的个别居民作心理辅导。在驿站休息的居民们对于医务人员的热情服务非常满意。有居民激动地说,市卫生健康系统离退休党员干部来驿站开展医疗健康服务,真的是大大方便了我们,以后每个月的8号,我们一定还会再过来。

 “红船银辉”医疗服务志愿者还为居民们发放了平时所需的健康教育处方,使其从中了解掌握基本的卫生健康知识,做好自我管理和自我保健,身体更加健康。(委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