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市委动态 > 市委办公室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不断增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

发布日期:2021-11-12 08:17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精神。市委书记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军、刘冬生、高玲慧、王涛等出席。

  张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文章,贯通历史和现实、结合理论和实践、立足国际和国内,深刻透彻阐明了促进共同富裕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问题,是新的历史阶段为人民谋幸福的政治宣言,是共同富裕理论创新的开创之作,是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伟大实践的科学指引。要深刻领会促进共同富裕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目标任务、重要原则、总体思路、重点任务,不断增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

  张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贯穿的历史逻辑、政治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建设,为全省全国共富大局多作贡献。

  会上,市领导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