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兴市烟草专卖局开展“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5 10:42 信息来源:市烟草专卖局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烟草专卖局积极响应党建高地创建行动号召,做好“六个一”,开展“红船映初心、奋楫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开展一次参观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嘉兴市党群服务中心和红色转角湾等党员党性教育基地,把实地参观融入“党史现场学”主题学习月活动,充分用好红色资源开展现场教学,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基因,感悟革命初心。

聆听一堂专题党课。通过“支部书记带头、普通党员轮流”讲党课的方式,上好党课,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全面践行清廉担当,进一步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政治理论修养。

举办一次优秀党员事迹分享会。选树先进典型,组织省市系统“两优一先”表彰获奖者讲述先进事迹,在日常工作中展现先锋本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汲取榜样力量,争当时代先锋。

观看一部红色影片。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组织党员观看《觉醒年代》红色影片,深入了解党筚路蓝缕开先河、呕心沥血创新风的伟大壮举,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爱党精神洗礼。

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与“一编三定”进村社服务,广泛认领“微心愿”,深入联系村(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环境卫生清洁、网络安全宣传,为台风受灾群众捐款,冲锋在抗台第一线,展现平烟儿女的党员先锋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