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张兵在桐乡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

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日期:2021-11-25 08:23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桐乡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关于桐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这次桐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根据桐乡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充分酝酿、慎重研究的基础上,通盘考虑作出的重要决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坚决拥护、带头贯彻执行好省委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和艳宣布省委决定。

  省委决定:于会游同志任中共桐乡市委书记;免去齐力同志的中共桐乡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王坚同志为桐乡市市长候选人;提议于会游同志不再担任桐乡市市长职务。

  张兵充分肯定了桐乡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桐乡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带头落实好省委决定,全力支持于会游、王坚同志开展工作。希望于会游、王坚同志到新的岗位后,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嘉兴市委的决策部署,特别是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新一届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四套班子成员,紧紧依靠全市干部群众,在原有良好的工作基础上,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不辜负省委、嘉兴市委的重托和桐乡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

  张兵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守根护脉新担当。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争做“两个确立”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8次亲临桐乡考察作出的重要指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矢志不渝当好红船“护旗手”。要持续改革创新,在激发创新活力上下功夫,在提升产业能级上下功夫,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努力彰显跨越发展新作为。要厚植为民情怀,紧盯重大改革,加快城乡融合,增进民生福祉,擦亮生态底色,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争当全域美丽大花园建设排头兵,加快打造共富典范新样板。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桐乡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大力弘扬“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团队文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展现桐乡铁军新风貌,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于会游、王坚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