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嘉善县

嘉善县各镇(街道)各选区集中张贴选民榜

发布日期:2021-11-25 16:30 信息来源:嘉善县 浏览次数:

按照县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嘉善县各镇(街道)各选区于11月24日在选区内的宣传栏等显要位置张贴三号公告,依法公示具有选举权的选民名单,切实维护每个选民的选举权利。

按时张榜公布选民名单既是法定程序,也是确定选民资格的重要步骤。今天下午,开发区(惠民街道)惠丰社区的工作人员在社区宣传栏张贴了嘉善县选举委员会第三号公告以及选民名单。名单公示后,不时有百姓前去观看张贴的“红榜”。“我的名字在这里。”选民计冯霞在名单中找到了自己的字。“作为一名选民,我觉得非常荣幸,在拿到选民证后,我会履行选民职责,投上神圣一票。”计冯霞说。

恒丰材料科技(浙江)股份有限公司划在大云镇此次选举工作的第四大选区第十八小选区,当天下午,工作人员也将选民名单发布在宣传栏。

“我们前期根据选民户籍情况进行详细登记,确保选民登记不重复、不遗漏,圆满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罗星街道魏南社区党委书记金忠伟说,作为罗星街道第十二选区,当天,也根据选举工作依法依规公布了选民名单。


自嘉善县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紧紧围绕“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指导思想,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各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紧跟步骤、广泛动员、依法依规,扎实开展选举宣传、选民动员、选民登记等工作,全力保障选民权利,充分调动选民积极性,为下阶段人大代表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协商和确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