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嘉善县

嘉善县新生代和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11-25 16:30 信息来源:嘉善县 浏览次数:

IMG_20211124_170940.jpg



昨天下午,嘉善县新生代和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仪式在嘉善举行。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俊燕,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冯叶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锡锋等参加。

IMG_20211124_162013.jpg


会议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并进行授牌。现场,嘉善-青浦-吴江、嘉善-庆元、嘉善-九寨沟等五方新生代和青年企业家组织负责人代表签订联谊共建电子协议。协会还与浙江清华长三角清华研究院、浙江大学嘉兴校友会签订战略合作电子协议。

IMG_20211124_171155.jpg

会上,嘉善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锡锋指出,新生代和青年企业家协会是一个集聚青年才俊的平台。希望嘉善的新生代和青年企业家要坚定理想、团结协作,汇聚青创的磅礴力量。聚力人才之优,在高质量发展中成为一支高素质的“青创团队”。勇立潮头、创业创新,激发青创的生机活力。善于应变、主动求变、创新蝶变,以敢为人先、敢吃螃蟹的超凡胆魄,探知新兴领域,引领新浪潮。求真务实、与时俱进,提升青创的本领能力。希望充分运用协会的平台优势,不断培养提升青年企业家们管理运营的能力、驾驭市场的能力和数字化运用的能力。扎根嘉善、情系桑梓,彰显青创的担当奉献。争当诚实守信的表率,争当回报社会的表率,争当共同富裕的表率。

下一步,嘉善县将以成立新生代和青年企业家协会为契机,创新协会活动载体,深化政企对接、企企协同、银企互联、校企合作,激发全县青年企业家的创新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