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政务数据办 > 公告公示 > 招投标行为
索引号: 002546189/2021-419909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嘉兴市政务服务和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11-26

海盐至安吉公路海宁界至梧桐段改建工程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

发布日期:2021-11-26 10:55 信息来源:市政务数据办 浏览次数:
海盐至安吉公路海宁界至梧桐段改建工程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项目名称)A3304010550001916001001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海盐至安吉公路海宁界至梧桐段改建工程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项目名称);全省统一赋码:2020-330483-54-01-105854 ;已由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嘉发改〔2021〕14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桐乡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编号:A3304010550001916;总投资:57600.0000万元;招标估算价:135.0140万元
2.1 建设地点:桐乡市
2.2 建筑规模:项目起点位于湖盐公路西桥与海宁交界,路线总体走向为由东向西布设,终点位于湖盐线与二环路百桃立交桥交叉口处,途经屠甸镇,梧桐街道。路线全长7.811km,其中K0+000-K2+379段在老路基础上实施综合养护,拟实施老路路面及桥面养护,路基宽度25.5m,双向四车道,技术指标维持原设计标准;K2+379-K7+811段拟对老路进行拓宽改造,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标准设计,两侧各拼宽6.25m,并改造高速互通出入口一处,路基宽度38.5m,中小桥梁上部结构拟进行拆除重建并拼宽,改扩建桥梁301.1m/8座(中桥215.8m/5座,小桥85.3m/3座),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桥涵设计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其余技术指标符合交通运输部颁《公路工程商务及技术文件准》(JTGB01-2014)和相应规范的要求。项目批复总概算约5.76亿元,其中建安投资约3.85亿元。
2.3 招标范围:本项目的竣(交)质量评定检测,即竣(交)工工程实体检测和外观检查。检测范围为本项目全路段的路基、路面、桥梁涵洞工程(含动静载试验)、路线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含交通安全设施、照明、管理设施以及服务设施等)、绿化及环保设施、信息管理等的竣(交)工质量评定检测,出具工程实体检测、外观检查报告,并配合建设单位对工程质量进行评定,检测频率按《浙江省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ZJSP17-2019-0014)等文件执行。具体检测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表。
2.4 工期要求:约45个月,合同签订至所有试验检测服务工作全部完成,通过发包人对试验检测报告的认可,并通过竣工验收止
2.5 质量目标:合格
2.6 标段划分: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3.2 建造师资质类别和等级:
3.3 投标人相关信息已录入嘉兴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5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6 投标保证金:金额20000.00元;收款单位: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银行账号:193999010400415581000002362
开户行名称:中国农业银行嘉兴市分行 ;保证金缴纳方式:电汇或网银超级网银除外)或投标保证保险电子保函或银行电子保函 ;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7日09时30分
3.7 其他条件:投标人: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其本身或内设机构具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试验检测等级证书(等级证书中须含拟承担实体检测项目, 允许专业分包的除外);2、通过省级及以上计量行政部门计量认证;3、持有市场监督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工程师证书(公路专业或桥梁专业)或人社部和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师证书(道路工程专业或桥梁隧道工程专业),5 年及以上相关试验检测工作经验,担任过 1 项新建(或改建)一级及以上公路工程的交工(或竣工或交竣工)质量评定检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年龄60周岁及以下;自2018年7月1日以来,无行贿犯罪行为,根据交通运输部最新公布的试验检测人员信用评价结果,检测工程师个人扣分在40分以下。
4. 资格审查方式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确定合格投标人;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年11月24日至 2021年12月17日(北京时间, 下同)登录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xszwsjb.jiaxing.gov.cn,下同)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等相关资料。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12月17日09时30分,地点为浙江省嘉兴市誉天公证处(浙江省嘉兴市秦逸路32号华隆广场一号楼18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xszwsjb.jiaxing.gov.cn及其它相关媒体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桐乡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嘉兴诚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姚女士联 系 人:钱先生
电 话:0573-88902378电 话:0573-88036288
地 址:地 址:
传 真:传 真:0573-88039897
电子邮件:电子邮件:
9.行政监督部门(盖章):嘉兴市交通运输局
10. 备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