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市委 > 公告公示 > 其他业务公告
索引号: 002545653/2020-391978 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团市委 发文日期: 2020-11-16

浙江省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增补委员 提名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1-02-24 11:23 信息来源:团市委 浏览次数:

     根据省青联《关于做好省青联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增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将2名增补委员人选予以公示,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1.反应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嘉兴市青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时间从11月16日起到11月20日止,共5天。

     4.公示联系部门和受理电话联系部门:嘉兴市青联秘书处,地址:嘉兴市行政中心五号楼4楼444室,举报电话:82521879电子信箱:zxb-4444@163.com


                               嘉兴市青年联合会 
                                2020年11月16日



                                       公 示 名 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周强,男,汉族,籍贯山东潍坊,1985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士。现任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新闻综合频道副总监。


高磊燕,女,汉族,籍贯浙江嘉兴,1991年12月出生,群众,大学学士。现任嘉兴天篷农业休闲有限公司总经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