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海盐开展交通运输市场突击安全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25 14:35 信息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2月24日,海盐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针对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市场安全生产情况开展了一次突击执法检查行动,在客运站周边、高速公路出口等处以检查“两客”(班线客运、旅游客运)为主,兼顾危货等其它道路运输违法行为。

当天共出动交通运输执法人员29人次,执法车辆9车次,其中冷链运输检查人员9人次、冷链运输检查执法车辆3车次。本次突击行动共检查车辆共计25辆次,其中危险货物运输车辆10辆、旅客运输车辆11 辆、普货运输车辆2辆。

行动当天共查获存在违法问题的车辆5辆,其中非法网约车1辆;旅客运输车辆涉嫌违反未按规定路线行驶1辆;客运班线不按站点停靠1辆;未经许可擅自从事普货运输1辆;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危险货物运输1辆。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加大对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的检查、整治,全面打击各类道路运输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内道路运输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