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平湖市

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5 08:14 信息来源:平湖市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市领导祁海龙、仲旭东、胡水良、毛捷、吴金华、柯卫明、金玉珍、徐锦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方向明、党组成员陶明方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田宝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推选了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平湖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日程》,表决通过了《平湖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决定了提交议案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5日下午5时。会议还提出了《平湖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平湖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和测评办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