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11330400MB1731614C/2021-392180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2-2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海盐县开展驻边防一线现役士兵亲属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5 10:22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军分区领导百忙之中专门来我家看望,感觉心里暖暖的……”2月23日下午,嘉兴军分区副司令员钱建祥一行来到海盐籍边防官兵许愿、俞泽诚家里,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亲切慰问驻边防一线现役士兵亲属。日前,在边境斗争中解放军战士英勇战斗细节首次被披露,无数网友为英雄的事迹感动不已。中央军委授予祁发宝“卫国戍边英雄团长”荣誉称号,而海盐这两位边防官兵就在此团中。

慰问人员与官兵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询问他们家中的生活状况和困难需求,并对他们积极支持国防建设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海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会加强与现役军人家庭的沟通联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决不让现役军人有后顾之忧,使他们在部队踏实工作,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部队及地方政府的真情关爱,令家属十分感动。

慰问的是军属,激励的是军心。军属李秀梅收到慰问品后,立即将这份尊崇与喜悦通过微信传达给远在边防的儿子俞泽诚。通过走访慰问,使军人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弘扬了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戍边将士和后方亲人的荣誉感、自豪感。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