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海盐县交通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开展节后安全检查 保障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1-02-26 09:34 信息来源:海盐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复产复工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参建人员安全健康与工程顺利开展,近日,海盐县交通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对浙北高等级航道网集装箱运输通道建设工程黄桥改建工程、浙北高等级航道网集装箱运输通道建设工程升界桥重建工程、盐于公路改建工程等项目开展节后安全检查。

检查组深入项目工地和工人宿舍区等重点区域一一察看,并听取项目负责人就项目部做好防疫联防联控和复产复工前期准备情况介绍,并对项目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当前是项目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项目部一定要树立风险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做好在建项目人员返回登记与报备工作,落实现场人员实名制管理制度,严格管控人员流动;二是加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对复工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条件核查,特别是对临时用电、安全维护等做好安全检查后方能施工。同时做好进场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交底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需及时处理,确保工程安全有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