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多部门对嘉善县电影放映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26 14:11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近日,嘉善县委宣传部牵头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公安局、县卫生健康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应急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嘉善分局等部门对全县8家电影放映场所开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反恐防暴、空气质量等专项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要求场所主体要高度重视这次隐患排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加强隐患排查,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2月24日,嘉兴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对嘉善中影星美、中影国际、德纳等三家影城开展联合督导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疫情防控、反恐防暴、消防安全、空气质量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对于影城内设备使用、监控视频保存、安保人员配置、消防隐患排查以及新常态下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更细致的要求。

根据此次专项检查搜集反馈的意见,县文化旅游体局将督促各影院做好整改提升,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的观影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