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海盐县多措并举推动医疗健康企业“上规升级”
助力工业“高质”发展

发布日期:2021-02-26 14:45 信息来源:市政务数据办 浏览次数:

2020年以来,海盐县多措并举、强化服务、化危为机,推动医疗健康企业“上规升级”,助力工业“高质”发展。

一是在服务企业发展上多用情。坚持政府过紧日子,用真金白银为企业减负,持续落实好助企惠民49条,确保企业更便利、更及时地享受到各项政策服务。进一步实施融资畅通工程,通过无还本续贷、循环贷等多种途径支持企业发展。

二是在扩大有效投资上多用心。建立完善重大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进一步深化重大项目县领导挂帅联动推进机制,实施全链条动态跟踪、全过程精准帮扶,大幅度提高开工率、投资完成率、竣工投产率和项目达产率。

三是在加快人才引育上多用情。深入实施“助企聚才工程”“精英引领计划”, 加强与长三角区城重点高校、科研机构、人才中介机构合作。大力实施青年企业家培育“匠星计划”,全面拓展提升青年企业家和企业高层次管理人才全球视野、战略思维和创新能力,形成一支百名高素质青年企业家队伍。

    是危也是机,特殊时期为海盐县医疗健康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节点,带来了医疗健康行业转型升级的新的机会,该县浙江洁斯明口腔清洁用品有限公司等3家在近期完成上规升级,加速了该县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助力了工业“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