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平湖市

胡水良在参加钟埭、曹桥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构筑发展新优势 推进环境新蝶变

发布日期:2021-02-26 08:15 信息来源:平湖市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水良来到钟埭、曹桥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计划、预算报告,以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代表们在审议中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实在客观、远景目标预期可达、工作任务切实可行,是一个开拓创新、凝聚共识、振奋人心的报告。代表们还围绕做大做强经济蛋糕、重视科技创新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胡水良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收获满满、展望未来干劲满满、谋划当前干货满满。胡水良说,2020年,全市上下实干为先,努力拼搏有恒心;发展为要,硕果累累有信心;奋进为上,勇开新局有决心,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这其中,钟埭街道和曹桥街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新的一年,要继续乘势而上,再创佳绩。

胡水良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精准把握大方向、大趋势。要站在今天看明天,加快构筑面向未来的新优势;要跳出平台看平台,着力展现服务大局的新担当;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加速推动产业发展的新蝶变。要提升发展实力,持之以恒抓攻坚、抓落实。要围绕经济发展这一核心,增强“进”的动能,要持续招大引强,坚持项目为王,积极扩大有效投资,确保重大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要持续调优结构,聚焦数字化改革,经开要加快推进先进装备制造业、汽车产业园的发展等,曹桥街道要积极配合好打造特色产业功能区;要持续提升能级,进一步健全机制、强化举措,协调抓好主平台和分区的开发建设。

胡水良强调,要围绕环境整治这一重心,提升“美”的品质,要继续打好治水、治气、治废、治违组合拳,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全域秀美新形象;要催生美丽经济新产业,以旅游的理念和景区化的标准深入建设美丽乡村,全面发展美丽经济;要形成环境治理新长效,围绕长效机制完善年的目标,一以贯之抓好环境整治的长效常态,做到精品化建设、精细化管理。要围绕民生保障这一中心,夯实“稳”的基础,服务好企业、保障好民生。要提高实干能力,全力以赴再拼搏、再突破。要紧密团结鼓士气、履职担当展朝气、凝心聚力有志气,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金平湖新崛起的新征程中,勇挑重担,勇往直前,勇开新局,为全市奋力书写“十四五”开局的新精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