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秀洲税务获评“全国税务系统文明单位”

发布日期:2021-02-28 08:55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表彰了一批全国税务系统文明单位,其中,嘉兴秀洲区税务局获得“全国税务系统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也是嘉兴市税务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了解,近年来,秀洲区税务局以“打造秀洲税务铁军 共谱文明创建新篇”为目标,通过抓党建、优服务、促文明,交出了一份区域税收治理现代化的“高分报表”。

  “单位党建文化长廊建设独具特色,工会小组经常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这里‘互学共进’的氛围很浓厚,身在这个‘大家庭’中我感到既温暖又奋进。”这是秀洲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常璇入职以后的深刻感受。

  “一直以来,我们坚持精神文明建设与税收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原则,牢固树立‘税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理念,先后推出‘梅里税务先锋’‘税务莲’等13个特色党建品牌,坚持党建带群团,组建了10个兴趣小组,以支部建设特色鲜明、群团打造夯实有力,筑牢了秀洲税务的‘战斗堡垒’。”秀洲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