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法院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545047/2021-392521 发布机构: 市法院
发文日期: 2021-03-01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秀洲、平湖、海宁选举产生法院院长
发布日期:2021-03-01 10:10 信息来源:市法院 浏览次数:

日前,嘉兴部分县(市、区)召开人民代表大会,秀洲、平湖、海宁选举产生法院院长。

2月26日,嘉兴市秀洲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赵阳全票当选秀洲区人民法院院长。赵阳代表秀洲法院在大会上所作的2020年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赵阳,男,汉族,1969年11月生,浙江奉化人,现任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2月27日,平湖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杨朝辉全票当选平湖市人民法院院长。杨朝辉代表平湖法院在大会上所作的2020年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杨朝辉,男,汉族,1984年9月生,重庆忠县人,现任平湖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2月27日,海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王建强全票当选海宁市人民法院院长。王建强代表海宁在大会上所作的2020年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王建强,男,汉族,1970年9月生,浙江桐乡人,现任海宁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


信息来源: 市法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