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供销社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502205006/2021-395816 发布机构: 市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21-03-31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供销社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供销建设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17:12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3月30日,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供销建设部署会。市社党委书记、主任沈向宏和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钱松华主持会议,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党组织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市供销社按照上级党委、纪委的统一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清廉嘉兴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围绕打造清廉供销目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得到持续加强。2021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对形势的判断和任务的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日常监督,确保从严治党工作得到全面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重点整治工作和清廉社企建设,扎实抓好党史教育和建党百年活动,强化制度执行构建监督体系,持续抓好作风建设打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供销团队。

        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王伟明组长从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做好系统重点整治、推进清廉供销建设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会上,分层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传导压力,明确责任主体,做到清廉供销建设覆盖无死角,为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坚强的保障。



信息来源: 市供销社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