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政府办公室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002546445/2021-393100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03-05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5 16:18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4日晚,市委二巡察组巡察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徐春华,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徐浙,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明华,副组长李玲、邱再青,巡察专员陆雪林,联络员王晓佳到会指导,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张明华组长通报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政府办公室巡察期间承担的工作任务和主要安排。张明华强调,要深入贯彻八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张明华要求,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巡察为契机,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切实当好“红船精神”护旗手,为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贡献力量。

          徐春华副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组进驻前,市办公室市委第二巡察组进行了认真沟通、精心准备,为巡察工作开展打下了较好的基础。徐春华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治巡察的内涵要求深刻认识到,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助力市委中心工作,推动我市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的重要保障。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政治巡察的工作任务。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直面问题短板,实事求是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加强组织协调,全力做好配合保障各项工作。三是要行使党章权利,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并同步监督巡察组落实好相关规定,帮助巡察组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职,依纪依规进行巡察,圆满完成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市政府秘书长戴锋代表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作表态发言。戴锋表示,市委第巡察组来市政府办公室开展巡察工作,是对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的“综合会诊”,也是对办公室项工作的“全面检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全力配合保障,确保巡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坚决立行立改,全力推动巡察整改任务落实。

          随后召开的巡察工作汇报会上,戴锋秘书长代表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汇报市政府办公室党组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市委第二巡察组、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巡察期间,干部群众对巡察工作、巡察对象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与巡察组联系。巡察组在市政府办公室设立了巡察意见箱,由巡察组专人负责开启。其他联系方式:①邮政联系地址:嘉兴市中南大厦924室(邮编:314050);②联系电话:15157404516(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③电子信箱:jxswxc03@sina.com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