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市委动态 > 市委办公室

张兵会见中通客车 董事长宓保伦一行

发布日期:2021-04-10 08:39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会见中通客车董事长宓保伦一行。市领导陈利众、敖考权参加。

  张兵对宓保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兵说,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起航地,区域位置优越,是长三角的中心腹地,处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三大国家战略叠加处。嘉兴的革命文化、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是党的根脉之地,境内的马家浜文化被认为是江南文化之源。同时,嘉兴还是典型的江南水乡,秀水泱泱、风景如画,正行进在高质量发展的大道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的特征十分明显。

  张兵说,中通客车是国内最早的客车生产和上市企业之一,公司实力稳居行业前列。公司以“民族品牌,中通制造”为己任,拥有成熟完善的新能源客车和智慧公交等方面的系统解决方案,多项技术引领行业发展。当前,嘉兴正着力打造“七张金名片”,其中就包括要打造绿色低碳循环城市,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中通客车为嘉兴绿色出行提供优质解决方案,也希望把优质的产业布局到嘉兴。

  宓保伦简要介绍了中通客车的发展情况。他说,嘉兴近年来的高质量发展成果振奋人心,未来发展的战略蓝图也让人十分期待。近年来,中通客车在产品研发、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等方面积累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嘉兴建设制造强市、绿色低碳循环城市贡献中通客车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