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水利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00254516X/2021-397081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21-04-12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2 16:29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堪堪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伟明,局中层以上全体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纪检员,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潘侃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并对全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董郁祥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嘉兴市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王伟明传达了2020年全市纪检工作情况,并对全局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蒋堪堪传达了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回顾总结了全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今年党建任务。

会议指出: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嘉兴是红船起航地、红船精神凝练升华地,更应该在讲政治上树立最高标准、落实最严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要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紧盯“一把手”、紧盯责任落实、紧盯问题整改,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进嘉兴水利高质量发展、争创水利现代化先行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坚定信仰信念的内在要求和推动自我革命的必修课程。全体党员要聚焦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总体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内容,突出红船味、浙江味、新时代味、水利味,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

全局党员干部要精心谋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展现红船旁水利人的初心使命;要以党建引领,全力打造新时代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展现红船旁水利人的政治担当;要系统施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展现红船旁水利人的清廉本色。全局党员干部要研精覃思抓党史学习,凝心聚力抓党建廉建,鼓足干劲抓干事创业,全力推进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和局分管领导、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信息来源: 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