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MB1731614C/2021-397074 发布机构: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1-04-12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学党史 忆峥嵘
——嘉兴经开区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12 16:17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强化退役军人党性教育,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学习党史、学习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党百年华诞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近日,嘉兴经开区长水街道槜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槜李社区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邀请了街道新乡贤赵香琴老师,从创建共和国的艰难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的伟大创举、认清形势,勇担使命三个方面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退役军人们认真聆听,并且在赵老师的带领下,齐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学习,不仅丰富了广大退役军人党的理论知识,引导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激发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竭诚为民的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努力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为辖区百姓及退役军人当好“守护人”。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