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工商联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jxgsl001/2021-397328 发布机构: 市工商联
发文日期: 2021-04-1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市工商联副主席鞠峰一行赴海宁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4 10:17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近日,嘉兴市工商联副主席鞠峰一行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基地建设赴海宁考察调研,海宁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亚兴、秘书长陈江明陪同。

在天通科技馆,天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潘正强详细介绍了天通的发展史和科技创新、人才兴企的历程。座谈中潘正强副总裁就“十四五”期间天通的整体布局、未来发展方向和企业庆祝建党百年的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随后,鞠峰副主席一行来到鸿翔控股集团。在鸿翔控股集团董事长姚岳良等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展厅、党建阵地和政协会客室等,观看了2020年度鸿翔总结宣传片,深入了解鸿翔集团发展历史、经营现状、产业板块、企业文化等。

座谈中,鞠峰副主席充分肯定了集团展厅和党建阵地,鼓励企业坚持党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做大做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宣传联络部)


信息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