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经信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002545696B/2021-397410 发布机构: 市经信局
发文日期: 2021-04-1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学党史银青传承 走基层共享蝶变——市经信局离退休干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17:14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4月13日,市经信局离退休干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秀洲区洪合镇洪创工业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经信局离退休干部第一、第二党支部近百名老党员及其家属在洪创工业社区综合党委书记王琰杰的带领下,现场参观了洪创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洪创工业社区总面积2.77平方公里,入驻服装制造、电子商务、网络直播等各类企业238家。按照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要求,以“网格连企”建设为抓手,创新体系,完善机制,以“金融”“三师”服务联络站为平台,打通政府服务企业堵点、链接发展断点、消除管理盲点,打造了党建引领、服务提质、企业增效的工业社区管理模式,实现服务全面、精确、灵敏、高效。

作为多年奋斗在助企扶企一线的老党员干部们,在了解到洪创工业社区的基本概况、服务载体、服务特色后,为“像服务居民一样服务企业”的工业社区模式纷纷点赞,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丰富阅历,给出了工业社区在开展助企扶企、连心服务等方面的切实建议。

参观结束后,嘉兴市经信局党组副书记张雪荣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洪合镇洪创工业社区的缘由,高度肯定了洪创工业社区以“网格连企”为抓手,以“双站三师”为重点,积极探索实体化运作管理模式。通过这次“走看促”支部共建活动,让各位老干部了解最新的基层发展动态,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在办实事中开新局,让银晖“光芒”在基层发展中绽放。

主题党日活动中,举行了向“银晖先锋党员”颁发荣誉证书、观看《寻找洪合》纪录片、聆听“守好红色根脉,激发奋进力量”微党课、向青年代表赠阅局离退休干部张守本抗战故事书及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进一步接受红色主题教育,厚植爱国爱党情怀,传承红色基因。

会后,全体人员前往“省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建北村参观水秀里美丽乡村旅游3A景区,实地调研在党建引领下美丽乡村建设的实际成效。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