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海关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5274/2021-397386 发布机构: 嘉兴海关
发文日期: 2021-04-1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海关综合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先烈,葆初心,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14:33 信息来源:嘉兴海关 浏览次数:

近日,综合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 学党史,忆先烈,葆初心,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来到秀洲革命烈士陵园,在镌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英烈们默哀行鞠躬礼,并向烈士敬献鲜花,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聆听烈士的革命事迹微党课,深深表达对英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秀洲革命历史陈列馆,了解嘉兴地方党的发展历程以及牺牲的秀洲籍烈士英雄事迹。通过学党史、忆先烈、参观陈列馆等活动,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红色革命历史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根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烈士们的精神作为前进动力,不断努力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多彩杭关”的最“嘉”关,为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海关“重要窗口”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 嘉兴海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