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秀洲区“送戏下乡”首场演出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14 09:51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秀洲区洪合镇凤桥村文化礼堂内,掌声、笑声不时传出。秀洲区“三百”工程文化进万家——“百村联动”大舞台“送戏下乡”暨传统戏曲进村(社区)首场演出在这里举行。此次演出活动由秀洲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秀洲区文化馆总馆、洪合镇分馆承办。

本场演出节目内容形式多样,寓教于乐,并结合主题选送老百姓喜爱的文艺节目,满足广大群众不断增长的观演需求。本着给广大群众搭建展演平台原则,秀洲区“送戏下乡”将给当地村(社区)群众提供展演机会,满足群众的展演需求。本场演出演员大部分来自基层文艺团队、文艺骨干以及普通村民。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秀洲区“三百”工程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深化实施的一年。“三百”工程即“百人百艺”大课堂、“百团百花”大绽放、“百村联动”大舞台,是秀洲区文化惠民的重要举措,旨在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秀洲儿女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奋斗精神,通过各类培训、比赛、展演等活动,提升基层文艺骨干专业素养,突显秀洲时代巨变,展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秀洲区城乡融合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