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平湖市

嘉兴市级老领导来平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6 08:15 信息来源:平湖市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嘉兴市级老领导来平开展“看重大项目推进 促金平湖新崛起”专题调研,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我市领导祁海龙、吴金华陪同。

老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平湖农业经济开发区(广陈镇),实地调研三菱化学蔬菜工厂项目、蓝城·中以设施农业示范园项目、东郁国际植物新品种研究院项目。近年来,平湖农业经济开发区(广陈镇)围绕“农业硅谷、农创高地”的定位,打造科技农业创新示范区,形成全省领先的“广陈模式”,推动乡村振兴持续走在前列。老领导们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体验现代农业生产技术,对农开区的科技农业项目纷纷点赞,对农开区的未来发展充满期许。

随后,老领导们还来到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参观长城汽车项目。长城汽车平湖公司首台整车于2020年12月28日正式下线,长城汽车平湖研发中心也已启动建设,为平湖加快汽车产业整零协同发展步伐、打造高能级汽车产业生态园提供坚强动力。老领导们走进长城汽车的总装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及项目推进情况,希望长城汽车继续保持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为平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委书记祁海龙对老领导来我市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对平湖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平湖已连续五年实施经济创新、环境整治、民生共享、铁军打造“四大工程”,以项目化方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全面推进金平湖新崛起。当前,平湖的发展迈入新时期,希望老领导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平湖、支持平湖,为平湖发展建言献策,帮助平湖加快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新崛起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