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信嘉兴分公司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简报通报
索引号: 71540253X/2021-397588 发布机构: 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
发文日期: 2021-04-16 组配分类: 互学互比
有效性:

桐乡分公司开展主题微党课大赛
发布日期:2021-04-16 09:14 信息来源: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召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与时代同行,向榜样看齐,4月15日上午,桐乡分公司开展“百年潮涌,薪火相传,奋斗者最幸福”为主题的微党课大赛。

四名分别来自各个支部的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讲身边人、说身边事,呈现出一堂堂精彩纷呈、凸显党性元素、充满浩然正气的微党课。一堂堂微党课或慷慨激昂,或感人肺腑,或催人振奋,既有理论性又有感染力,让评委和观众在一堂堂微党课中重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峥嵘岁月,感悟到党员先锋的初心与使命,感受到电信人的时代沉浮和感动。

微党课大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将党课知识融入具体的工作和生活中,把时代发展的主题与个人奋斗的切身经历相结合,不仅创新了党课教育的形式,又让党员干部接受了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是让大众从中汲取到了强大的精神力量,这种精神力量也将不断引领电信人牢牢把握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努力迈进电信新征程,献礼建党百年。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此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据悉,此次比赛后,桐乡分公司将择优推荐选手参加嘉兴分公司和桐乡市政府组织的微党课大赛。


信息来源: 中国电信嘉兴分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