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气象局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职能发挥
索引号: 470080084/2021-397902 发布机构: 市气象局
发文日期: 2021-04-20 组配分类: 互学互比
有效性:

市气象局成功保障庆祝建党百年全国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0 10:51 信息来源:市气象局 浏览次数:

4月16日,由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浙江)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启动仪式暨大型融媒体行动《跟着电影走乡村》嘉兴首发在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联丰村举行。为确保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市气象局提前服务、精准预报、主动作为,成立服务小组,派出骨干力量,全程开展气象服务保障,获得了活动主办方和市领导的高度认可。

提前谋划、服务先行。提前对接市委宣传部和活动组委会,主动介入,提前一周向组委会通报活动期间的天气预测,每天分时段滚动发送精细化天气预报。

全程保障,现场到位。启动仪式当天,派出骨干力量组成服务小组,安装便携式气象要素监测仪,在现场提供精细化气象服务。由于活动当晚天气预报以有时有阵雨为主,有可能对活动开展造成一定影响,服务小组在现场精密监测、精准预报,准确判断当晚18时至20时期间无降雨,有利活动顺利开展。

主动作为,保驾护航。精准的预报、敬业的现场保障和专业的服务建议,让市领导对气象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有了你们在现场气象保障,我们开展活动就更放心了。”此次气象服务保障,得到了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共南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国强及活动组委会的高度赞扬。



信息来源: 市气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