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体育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5530/2021-397922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4-20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体彩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16:08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浏览次数:


4月1日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后,市体彩中心于4月16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会,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要求,对市体彩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体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部分体彩实体店共产党员经营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市体彩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地开展;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任务,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统筹兼顾,把学习教育与做好体彩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相互促进;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汲取力量,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质量推进嘉兴体彩事业发展。


动员部署会后,会议邀请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余剑副教授作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及启示》为主题,从中共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开启,全面系统回顾了我党的百年艰辛历程,从几个重要时期的历史事件分析了百年光辉历程的启示,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又有启发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信息来源: 市体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