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美美与共,嘉源丽人与百里钱塘的美好邂逅

发布日期:2021-04-21 16:13 信息来源:嘉源集团 浏览次数:


一个是浙江最美绿道——翁金线“百里钱塘生态绿道”,一个是红船旁供水铁军中“最美的存在”——嘉源丽人团,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四月天里,两“美”相遇,谱写出新时代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妙乐章,描绘出嘉源环境集团自来水总公司工会与企业女职工之间的融融之情。




“百里钱塘美不美?我们嘉源的姐姐们美不美?”“美!”镜头下,参加此次徒步活动的嘉源丽人们露出了美美的笑容,也拉开了本次徒步活动的序幕。本次徒步的百里钱塘生态绿道是翁金线海宁段的一部分,以钱塘江海塘路堤为基础,伴随着钱塘江堤平行而建,路两边百年古树林立,沿途种植了银杏、桂花、樱花等乔木,是浙江最美绿道之一。

 


一个弯道、一个起伏路,尽是美景,也让大家不停地驻足留念。中途还有通往钱塘江堤的通行小道,可以步上江堤,看浩渺钱塘、听涛声拍岸,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

在接近终点时,忽闻“轰隆隆”的声音从侧面传来,不知是谁喊了一声:“赶快上江堤,今天上午有潮水!”还在绿道内的人们随即狂奔上江堤,虽然潮水不大,但是其恢宏之势还是让大家赞叹连连,相逢即是一种美呢!



徒步结束后,大家又来到了“网红村”梁家墩,感受新时代下美丽乡村的魅力,体验乡村的慢生活。




这两年,面对集中且繁重的基建任务、服务民生供水以及追求高质量发展的管理提升任务,嘉源供水人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在这其中,女职工们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项目建设以及供水服务、管理提升而共同努力。



此次徒步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公司工会对女职工们的关心与爱护,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也搭建了不同部门之间女职工们交流的平台,使她们既放松了身心,也将更好地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