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江西省人防办海宁调研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

发布日期:2021-04-21 16:02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6日江西省人防办在浙江省及嘉兴市人防办的陪同下来海宁调研人防工程产权制度改革情况。

江西省人防办调研组由江西省人防办工程处处长涂勇和指通处处长周小华带队,南昌市、吉安市和景德镇市人防办负责人等一行9人前来。

海宁市人防办负责人介绍了海宁人防产权制度综合改革经验,着重介绍了海宁人防工程产权制度2.0版的综合改革七大机制和构建“建运维管退”大生态圈的创新举措。江西省人防办调研组认真了解海宁市实施综合改革过程中构建的所有权明晰的产权归属、权证办理、人防国有资产开发利用、监督管理、调整退出等七大机制的具体做法,详细询问改革中需要攻坚克难之处,深入探讨了推进人防产权制度综合改革急需解决的瓶颈问题等。最后,调研组还前往海宁市某项目地下人防工程进行实地考察,并详细了解了海宁在人防工程规划建设、投入使用后的维护管理等方面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