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聚焦蝶变跃升!嘉通集团全面助力城市品位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22 15:4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嘉通集团召开城市品位提升行动部署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全市城市品位提升行动部署大会会议精神,围绕6大专项行动进行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富标作工作部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所属各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城市品位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制定了由集团分管领导牵头领办、相关部门定期督办、所属各公司负责具体落实的工作推进机制,确保各项城市品位提升行动快速动员起来,常态化贯彻落实。

会上,张富标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主人翁的意识推进窗口单位形象提升工作,重点聚焦公交、高速公路等窗口单位服务质量、环境卫生、窗口形象等方面,全面助力城市品位提升。二是明确责任分工,细化任务落实,加强监督巡查,保障各项工作任务责任到人。三是加快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快速路环线工程一二期扫尾工作,加强与道路沿线政府、街道沟通联系,共同有序推进工程沿线品质形象提升,齐心协力打造最美城市腰线。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挖掘重点工程建设者加班加点抢抓工程进度、民生服务窗口单位一线员工比服务提形象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最佳的服务、最美的形象迎接建党百年,进一步提升嘉通集团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