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国鸿商旅获评浙江省抗疫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04-22 15:19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近日,从浙江省旅游协会印发的《关于表彰2020年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的决定》浙旅协〔2021〕4号文件中获悉,嘉通集团所属国鸿商务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获评浙江省2020年度抗疫先进单位。

2020年对于全省的文旅行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协会各成员单位的主旋律。作为协会一员,国鸿商旅在从严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强化党建引领,主动作为,积极开行接送返工企业员工的定制班线、承担入境浙江人员的转运专班。据统计,疫情期间共开行定制接返包车217趟次、接回返岗人员5879人;3月7日至4月1日,共开行上海机场入境浙江人员转运专班934趟次,接回浙江籍入境人员15749人,保持“零感染、零漏运、零违纪”,守好了浙江北大门。国鸿商旅执行转运任务中涌现出市优秀共产党员、市抗疫先进个人、市战疫红船先锋党员严俊激和最美嘉兴人刘志远等先进典型。从去年8月起,国鸿商旅再次承担起入境浙江的转运任务,目前以省劳动模范严安翔为班长的13名驾驶员和13辆大巴车仍坚守在转运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