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政务数据办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职能发挥
索引号: 002546189/2021-398154 发布机构: 市政务数据办
发文日期: 2021-04-22 组配分类: 互学互比
有效性:

桐乡“桐企服”组团服务为世界互联网大会重点项目“把脉问诊”
发布日期:2021-04-22 12:48 信息来源:市政务数据办 浏览次数:

3月25日,由桐乡市政务数据办(跑改办)主任周建富带队市发改、经信、自规、建设、水利、环保等窗口部门组成的“桐企服”服务团队,为世界互联网大会重点项目百度阿波罗公园车联网生态创新中心项目(暂名) 开展全链条综合服务,为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把脉问诊”。

百度阿波罗公园车联网生态创新中心项目集远程大数据云控、营运指挥、调试与标定、研发测试、智能网联工程技术、生态企业孵化等功能于一体,集聚高科技创新要素,完善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条,旨在打造长三角区域最完善、最前沿的Apollo生态和智能网联一体化产业基地。

“桐企服”组团服务队听取了建设方对项目相关情况的介绍和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针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服务队就程序、材料、路径等方面进行详细梳理分析,并就建设方提出的问题和要求一一解答指导。服务队以互联网大会节点倒排时间,现场指导梳理制定推进时间表,并为互联网产业园区其他项目进行了节点化梳理推进。

市委常委、乌镇镇党委书记姜玮对“桐企服”企业综合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企业综合服务制度性、规范性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周建富主任要求各窗口部门进一步挖掘组团服务的体制机制优势,进一步强化跨窗口部门集成和窗口部门内部一件事集成,聚焦大平台、立足大项目,综合运用“摘牌即开标”、“拿地即开工”、“竣工即投产”等“即”系列工具,着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开年以来,桐乡市“桐企服”企业综合服务中心聚焦企业投资一件事,以基层问题和需求导向,迭代升级“桐企服”组团服务机制,打造企业综合集成服务平台桐乡样板。



信息来源: 市政务数据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