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党校 > 其他信息 > 互学互比 > 职能发挥
索引号: 470890714/2021-398083 发布机构: 市委党校
发文日期: 2021-04-22 组配分类: 互学互比
有效性:

《突出“三大思维”,全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新增长极”》一文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批示
发布日期:2021-04-22 08:35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院校报送的《决策参阅》第3期《突出“三大思维”,全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新增长极”》作出肯定性批示:此建议有高度,有宽度,也有一定的深度。请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结合十四五规划的实施,抓好落实落细的研判,并付之行动。

该文由院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朱莹莹撰写,文章通过回顾梳理近年我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的重大部署及创新举措,指出要突破聚力不足、品牌不响、集成不够等瓶颈问题,必须突出链式思维、迭代思维与一体化思维,以产业影响、创新实力与空间优势的提升再造为重点,加快现有战略举措的整合重塑、加档提升与系统深化。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