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470890714/2021-398072 发布机构: 市委党校
发文日期: 2021-04-2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钱洪山率队来院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2 08:22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中午,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钱洪山带领调研组来院校考察调研并座谈。浙江省外办副主任陈江风,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卫明,我院常务副院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华,嘉兴市外办主任沈文平,副院(校)长徐连林等陪同。

调研组重点调研了院校基本情况、校园环境以及院校在学习研究宣传红船精神的经验做法。王国华重点介绍了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建院以来,作为“世界政党的交流学院”开展的国际交流工作情况,同时,就新校区国际交流中心的建设、疫情常态化下涉外视频课程的开发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钱洪山充分肯定了院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并对院校国际交流的特色亮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院校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建设好“国际交流窗口”,讲好“中国故事”,切实扛起红船旁红色学府的使命担当,在促进国际政党交流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央对外联络部相关处室及省、市相关部门陪同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