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党校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470890714/2021-398074 发布机构: 市委党校
发文日期: 2021-04-22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国务院研究室原主任、原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执行局主席魏礼群率队来院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2 08:24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国务院研究室原主任、原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执行局主席魏礼群带领调研组来院校考察调研。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洪湖鹏,我院常务副院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国华,副院长李顺合,副校长王罡等陪同。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院校基本情况和校园文化。王国华重点介绍了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建院以来的办学实绩,并就院校围绕“五大学院”的建设所开展的具体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魏礼群充分肯定院校工作,对院校近年来在弘扬红船精神、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五大学院”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希望院校今后能进一步发挥好党的诞生地这一特殊优势,持续加强党性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质量,努力成为闻名中外的高水平干部学院。

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相关部门及嘉善县相关领导陪同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