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平湖人防赴海宁桐乡两地考察人防产权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9 14:41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市民防局) 浏览次数:

4月6日,平湖市人防办组织相关人员赴海宁、桐乡两地,围绕“人防产权改革试点工作”开展重点考察调研。

人防产权改革作为改革创新的重要依托,对人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海宁市实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了解其人防资产运营机制、工程维护专业队伍建设等经验,与负责人交流探讨。海宁人防管理站站长张益和运营维护中心总经理沈琦分别对人防产权改革试点情况及资产运营、工程维护等方面作解读,给予了宝贵经验。

考察组一行前往桐乡市,在桐乡市人防办副主任张建中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其人防产权改革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如何把握重要环节、解决工作难点及有效落地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考察学习,对我市人防产权改革及人防资产运维管理提供了有效参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学互鉴共提升,持续深化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