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乡村振兴

嘉兴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

发布日期:2021-06-10 09:43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嘉兴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市委副书记王涛、市政府副市长王慧琳出席仪式并揭牌,市委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永元主持仪式。

DSC_9479-01.jpeg

嘉兴市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DSC_9408-01.jpeg

葛永元在仪式上表示,组建乡村振兴机构,是嘉兴“三农”发展的一次历史性变革,更是嘉兴“三农”事业的一次历史性机遇,它标志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迎来了加速前进、阔步发展的全新阶段。新机构肩负着新责任,新职责更要有新作为。全体“三农”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为契机,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切实扛起红船起航地的使命担当,答好乡村振兴的时代问卷,奋力奏响新时代的田园牧歌,复兴升级版的农耕文明,打造世界级的诗画江南,建设高质量乡村振兴示范地,擦亮城乡融合发展金名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