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嘉善县

嘉善县庆祝建党百年十部文艺精品发布

发布日期:2021-06-26 17:30 信息来源:嘉善县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嘉善县庆祝建党百年十部文艺精品发布会在县博物馆举行。

现场发布的这十部文艺精品分别为:《嘉善历史文化名人丛书》《柳洲文丛》、长篇小说《月河街》、广播剧《带你回家》、散文诗集《风从身后抱住我》、戏剧曲艺作品选集《平生戏梦》、摄影集《东门记忆》、油画《七天七夜阻击战》、舞蹈《花马灯》、音乐专辑《嘉善味道》,内容涵盖名人传记、广播剧、戏曲、摄影、油画、舞蹈等九个不同领域。

2018年,县委、县政府出台了《嘉善县文化精品工程重点项目扶持管理办法》,突出文化精品意识和政策扶持引导,从图书出版、文艺成果、文艺人才等方面进行扶持。2018年到2020年,共扶持精品工程项目36个,扶持资金300多万元,扶持覆盖500多名文艺工作者。三年来,每年有近300件原创文艺作品获市级及以上各类奖项,或在展览上展陈、杂志上发表,还有不少优秀作品获得国家级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