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 应急管理 > 应急预案
索引号: 002545477/2021-403558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发文日期: 2021-06-07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风险普查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7 10:15 信息来源: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落地“遏重大”攻坚行动,5月14日下午,区安委办召开了安全风险普查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包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全生产风险普查牵头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全市安全风险排查专项部署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全区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工作。随后,教文体局、建设交通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分别就本领域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进一步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

包军指出,安全生产风险普查工作是通过全面摸清我区安全生产风险底数,进而提升企业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有效防范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的有力手段之一,对此,包军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明确工作共识,全力摸清底数,确保普查工作不留死角;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倒排时间结点,确保风险普查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三是落实宣传工作,结合安全生产月等活动,将风险普查工作全面铺开。

最后,包军强调,各专安委办要强化普查工作执法检查,压紧压实街道及相关部门普查工作责任,确保全区公共安全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