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邮政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485064/2021-411051 发布机构: 嘉兴市邮政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8-18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抗击“烟花”,海宁局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18 17:39 信息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浏览次数:

7月2413时,浙江省启动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我局高度重视“烟花”防御工作,迅速贯彻落实嘉兴市邮政管理局和海宁市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工作要求指示,全面开展防汛抗台工作,确保行业安全度汛。 

  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防汛抗台工作。我局第一时间召开防汛抗台工作部署会议,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以防为主,全面抗台”的思想,增强防汛抗台意识,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要求寄递企业高度重视对第6号台风“烟花”的防御工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开展督导检查,强化风险排查。7月23日,市委召开第六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部署会议后,我局立即开展寄递企业防汛工作全覆盖检查,做好“四个查一查”,落实“五个毫不松懈”,层层压实防台工作责任,加强对寄递企业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隐患排查,督促企业强化安全生产自查,及时消除隐患风险。 

  三、加强值班值守,严阵以待“烟花”。我局严格实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全员上岗备战,密切关注“烟花”动向,做最充分的准备。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各寄递企业负责人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如遇突发事件或重大问题,第一时间上报我局,拒绝瞒报漏报,以科学的方法防汛抗台。 

   

   

  (撰稿人:姚凤娇)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