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邮政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485064/2021-411508 发布机构: 嘉兴市邮政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8-2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局开展对结对生活困难家庭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4 16:22 信息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浏览次数:

7月28日,嘉兴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海忠一行赴秀洲区洪合镇良三村,亲切慰问结对的生活困难家庭。 

  走访中,赵海忠局长代表嘉兴局对生活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个人身体疾病、日常生活状况、家庭现状及主要困难等情况,表示嘉兴局党组一直牵挂生活困难家庭,在全国上下共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特意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希望他们能够克服困难、增强信心、乐观生活、科学治疗身体疾病,相信在党的领导下老百姓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生活困难家庭十分感谢党的暖心关怀和政府的长期帮扶,表示会笑对挫折,克服困难,积极治疗,渡过难关。 

   

  赵海忠局长随即电话联系医院,咨询上海专家来嘉兴坐诊的信息,并希望良三村村委会工作人员继续跟进,更多去帮助解决困难家庭的就医、就业、心理疏导等问题。大家表示将共同努力,全心全意尽最大努力帮助生活困难家庭排忧解难,在为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中传递党和政府的“大温暖”。 

  (撰稿人:周嘉成)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