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邮政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485064/2021-411527 发布机构: 嘉兴市邮政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8-2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局开展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8-24 16:34 信息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浏览次数:

 8月4日,由市邮政管理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开展“2021嘉兴市年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顺利举办自邮政、顺丰、四通一达、极兔、京东、德邦等10个品牌35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嘉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春勤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吴胜亮以及各企业负责人莅临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共包括理论知识竞赛、实践应用竞赛、实操包装竞赛3项比拼。经过三项竞赛的角逐,最终来自嘉兴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的胡敏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本次竞赛共设一等奖1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嘉兴局分别对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一等奖获得者胡敏表示:本次竞赛为我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比赛,增强了理论水平、提升了操作技能,相信今后自己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服务。”  

  嘉兴局把办好本次职业技能竞赛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维护快递小哥合法权益的有效抓手,对于35周岁以下的一等奖获得者,团市委将授予“嘉兴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对于前三名的选手,经市人社局核准后授予“嘉兴市技术操作能手”称号。   

  (撰稿人:周嘉成)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