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邮政管理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485064/2021-411534 发布机构: 嘉兴市邮政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08-24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兴局开展“关爱快递小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4 16:40 信息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快递小哥”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身心健康,89日上午,嘉兴局组织开展“关爱快递小哥送清凉”活动,党组书记、局长赵海忠及市快递行业协会相关人员来到市本级各寄递网点,看望慰问一线快递小哥,为他们送去炎炎夏日的清凉及关怀。 

   

  赵海忠一行先后到邮政、申通等网点,看望慰问正在一线工作的快递小哥,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并亲切询问了快递小哥的作息时间、工作强度等,感谢他们在高温天坚持寄递服务不打折,坚守岗位不放松,嘱咐他们在做好服务的同时,务必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好防暑降温以及疫情防护措施。 

   

   

  在场的快递小哥领到防暑降温物品后,纷纷表示:“感谢关怀,这样的慰问很温暖。接下去会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步,嘉兴局将加大力度开展关心关爱快递小哥行动,督促企业落实好防暑降温、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快递小哥的人身权益,努力提高行业从业人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嘉兴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撰稿人:王明虹)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